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社保、公积金、户口、居住证、一站式代交(补缴)业务服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州市生育保险代办报销,广州生育津贴申请,报销广州待遇找泽才
广州市生育保险代办报销,广州生育津贴申请,报销广州待遇找泽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4广州市生育保险代办报销,广州生育津贴申请,报销广州待遇找泽才 
品牌: 泽才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6 09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很多女士都不了解广州生育保险的报销情况。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规定,享受广州生育保险待遇的条件是:1、累计买满一年以上广州生育保险,2、怀孕期间一直处在正常参保的状态。不管是广州户籍人员,还是外地户籍人员,只要符合享受广州生育保险待遇的条件,都可以按社保局的要求办理相关的手续,即可以报销到生育医疗费与领取到广州生育津贴。

广州生育保险津贴与分娩产检报销说明:

1、生育津贴(也就是产假期间的工资)

计算公示为:平均工资÷30×规定的假期天数(按广州大约一万至二万间)

2、生育医疗费用:

含生育的医疗费用和计划生育手术的医疗费用。按广州标准,基本在3-7000元左右!

报销生育医疗费用只是其中的一部分,广州生育保险待遇,还有10000-20000元的生育津贴,生育津贴,即是国家对怀孕女士暂时失去劳动而给予的一种补助。

怎样申领广州生育保险津贴?

回答:怀孕女士在生完小孩之后,需要办理好相关的资料,比如:1、医院的出院小结,2、医院的诊断证明书(剖腹产证明书),3、小孩的出生证,4、原来的计划生育服务证(准生证)原件。以上资料交给公司,由公司填写申请表去社保局申领补贴。补贴一般发放到公司,由公司转交给本人。

 

广州生育保险代理报销,可选择方案:

1、 产检分娩在广州

2、 产检在广州,分娩在异地

3、 产检、分娩都在异地。

您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,选择一个适合您的方案。

服务区域:广州(天河、白云、荔湾、越秀、东山、海珠、芳村、黄埔、花都、番禺)

 

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介绍:(注册500万,219个城市社保公积金网点)

核心业务:人才租赁(劳务派遣)、社保代理、公积金代理、入户及人事代理;(具有社会保险、住房公积金代理许可证)

服务团队专业化:打造优质客户服务团队,提供24小时专业服务;

服务承诺:诚信经营,签订合作合同,不成功全额退费,可上/门服务

省心:我们提供一站式服务,优化流程,你只要简单配合,省心!

 

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获得荣誉:质量-服务-诚信AAA企业、广东省著名品牌企业、人力资源行业连锁企业

联系人:蔡先生   微信:13678939930

Mob136-7893-9930  在线Q-Q3266608007   座机:020-29812600、29032100

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石沙路163号丰荟大厦611单元

想了解更多社保公积金资讯,请用WX添加IDzchr219或搜索“泽才人力资源”公众号!!!!

询价单